学生工作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优秀学生报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428日下午艺馨楼105“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优秀党员学生报告分享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工美1班侯湘宁、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18工美1班赵欣担任主讲人,19工艺美术专业学生、辅导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冯德楠主持。

 

在活动中,两位主讲与大家交流了专业学习经验,并从参加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工作经历角度出发,为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从自身作为共产党员的角度,激励广大同学积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一百周年华诞。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应该向那些优秀的党员学长学习。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发展个人才能,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艺术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中华美文朗诵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