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开展招新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开展招新面试活动

为保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获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更有效地开展各类学生活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现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暨自管会于2020年10月30日在德馨楼214、318教室举办此次招新面试。学院团总支书记沈宁老师和自管会指导教师张丽娜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了本次面试活动。

 

我院本次招新面试活动体现出了2020级新生同学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与热忱,本次招新共收到了205份招新报名表,我们感受到了艺术院的同学们对学生工作服务高涨的热情与拼搏精神。

 

通过本次招新面试,相信团总支学生会暨自管会中的全体成员会在新的工作中更加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在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现更好的自己,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展开新的局面。


(撰稿:陈晓慧;审稿:崔笛;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反馈课堂教学情况说明会议

下一条:中秋校园情意浓,我院为全体同学发放节日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