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校园情意浓,我院为全体同学发放节日月饼

发布时间:2020-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校园情意浓,我院为全体同学发放节日月饼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同学们了解传统节日、增强校园温馨感和凝聚力,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给学生创造如家般的校园生活。9月29日学院为每位同学派发了精美的中秋节礼物——月饼,以及浓浓的节日祝福。

7798C


甜甜的月饼承载着太多意义,每一位拿到月饼的同学都笑意浓浓。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我国传统节日中,中秋节被赋予“团圆”、“和谐”的寓意。对于众多离家过第一个中秋节的20级新生来说,虽然不能回家跟家人们团圆,但有同学在身边陪伴,有导员暖暖的关怀之情,有学校为他们准备的礼物,也会觉得“小幸运”吧



近年来,学校非常注重学校家庭氛围的养成和传统文化的传承。学校每年都会为学生发放时令饮食,无论是端午的粽子,还是中秋的月饼,传递的都是学校视学生为子女,重传统于传承的表现。

亲爱的同学们,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虽然大家不能与家人团圆,但是沈阳工学院就是你们的家,老师就是你们的家人。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校衷心祝福全校师生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开展招新面试活动

下一条:关于批准刘一贤等4名学生转工作室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