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做优秀沈工学子

发布时间:2018-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做优秀沈工学子

--艺术学院学工工作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


    为了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做优秀沈工学子,营造一个干净整理的教学环境,2018年1026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清理德馨楼展板的活动。


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对经过大家分工合作和认真清理后,墙上的垃圾和图钉被清理干净,墙面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劳动效率大大提升。在清扫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间配合默契,用心完成此次任务。这次有效的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相关意识。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自身的团体意识,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起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积极分子也用自己的行为方式来表达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保持自我的先进性,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促使自我不断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丛德;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榜样3》专题学习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为2017级刘翔鹏同学送去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