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榜样3》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榜样3》专题学习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 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迅速行动,及时部署,精心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开展《榜样3》的专题学习活动。并于2018年11月14日9:45分在8318党员活动室进行《榜样3》节目的集中观看,节目观看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了观看后的感想。

 

   《榜样3》是一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反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每一个榜样人物都用自身历程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体现了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榜样3》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


通过观看《榜样3》,党员师生们被里面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观看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事迹的鼓舞,受到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精神风貌的感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对照先锋模范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把学习“榜样”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共同发展。


(撰稿:李硕;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

下一条: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做优秀沈工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