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报告会


为全面深刻了解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和信心。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1212日下午在德馨楼318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报报告会,会议由沈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国教授主讲,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报告会上李文国教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并阐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要求以党的坚强领导为根本保证,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根本方向;要求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要求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要求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主线。

通过此次主题报告会学习,使全体教师增强对于教育的深入认识,克服自身苦难,改进教学理念和教学风气提供积极促进作用。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授课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并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而努力。


(撰稿:丛德;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榜样3》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