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 霸气学长讲课啦!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长有约” 霸气学长讲课啦!

   2018121213:20,艺术与传媒学院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结构设计研究工作室于德馨楼213举办“学长有约”活动,2016级金辰学长和兴志宇学长对工作室进行3DMAX后期处理及相关内容的讲解,为学弟学妹们空间设计表现”结课考试做最后的冲刺辅导。

  活动首先由金辰学长讲解3D难点,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向学长讨教在3DMAX后期操作上遇到的问题,金辰学长也耐心解答操作问题,讲解此次考试注意事项和在作图过程中的个别问题,鼓励在座学弟学妹们要用良好的心态应对此次3DMAX结课考试。接下来由兴志宇学长为大家讲解效果图后期处理。次学习探讨,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软件的热情,也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3DMAX考试信心百倍。17级同学们也非常期待下一次学长分享会的到来,期待下一次的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

  最后,两位学长鼓励大家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积极上进的态度,特别是针对专业学习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与交流,大家对自己专业的未来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会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



(撰稿:于斐玥;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条:“学长有约”第四季第二期顺利开展

下一条: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结构研究工作室举办“学长有约”第三季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