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讲座活动:风景园林“空谷足音”系列座谈之二——景观设计半日谈

发布时间:2020-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长有约讲座活动:风景园林“空谷足音”系列座谈之二——景观设计半日谈

2020年5月31日上午10:00,艺术与传媒学院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学长有约”之“空谷足音”系列讲座之二——“景观设计半日谈”。人之学也,如入空谷。或入迷途,或有辛苦。于疲累迷茫之际,诸位学长以其经验授予,恰似足音前引,茅塞顿开。以学长之过往,启你我之序章。虽学海浩无涯,信林深时见鹿!

14级王萌萌学姐作为此次座谈会的主讲人,主要围绕着在学习和工作中总结的经验给同学们做出了分享和讲解。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负责人安琳莉老师及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各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姐结合自己在毕业后工作中积累的经验给同学们做出了深刻的分析和讲解,主要包含在公司参与的项目、自己的设计心得分享、案例分享等方面的内容,用生动的语言,使同学们了解到在设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也分享了一些在大规划设计中的巧妙方法及设计流程。


座谈会的问答环节轻松、愉悦,学姐耐心的给同学们做出了解答。最后,王萌萌学姐对此次座谈会做出了总结,也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住对风景园林专业的兴趣,多看书,了解更多的专业知识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学到了新的知识,同时也了解了毕业后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方向,感谢王萌萌学姐百忙中抽出时间来为同学们做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王婧怡 王佳怡 审核/李志港 发稿/柴宇) 



上一条: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学长有约座谈会”活动

下一条:学长有约系列活动:“界内的抉择,国外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