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第二工作室(数字影像与传播媒介工作室)2020届线上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第二工作室(数字影像与传播媒介工作室)2020线上毕业作品展



2020届动画专业第二工作室作品剪辑版视频



2020年一个特殊的毕业季来临,沈阳工学院2020届动画专业第二工作室毕业设计线上展拉开帷幕,同学们坚持自己的初心,不同方向创作的各类作品经过与往年不同的云展览方式和大家见面,众多的作品反映不同的主题和风格,用专业所学给母校一场难忘的“云展览”

2020届动画专业第二工作室毕业生25人,指导教师四人,展览影片分为三个方向:

1、剧情片

 以叙述完整故事来表现作者内心的创作欲望,为大众带来思考人生的另一种方式,同学们的剧情片与实验短片拍摄表达了四年所学,同时对于这特殊一年的毕设经历做思考,通过不同角度的作品展示呈现出毕业生的专业能力。


          剧情片《1932》设计与制作  林紫健作品

            指导教师  姜丽丽


剧情片《你能夸夸我吗》设计与制作  史建成作品

指导教师  丁文忠


剧情片《回响》设计与制作  孙佳徵作品

指导教师  宋南

学生作品视频


2、非遗纪录片

 记录非物质文化遗产,向大众介绍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传承方法,用纪录片的方式真实再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制作过程,以达到弘扬与宣传。

非遗纪录片《刻心》设计与制作   刘炳文作品

 指导教师  姜丽丽

非遗纪录片《指下情》设计与制作   韦桦作品

指导教师  姜丽丽

3、企业宣传片

 通过在企业拍摄的宣传片,展示毕业生的剪辑创作、影视导演、影视特效后期等能力,从学校教学到工作实际应用都在影片中充分体现。




上一条: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学长有约座谈会”活动

下一条:园林第一工作室19级《手绘表现技法》与《专业认知实践》实训课程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