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学长有约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学长有约座谈会活动


2020624日下午1500,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学长有约专题活动。14级董欧学长作为本次专题活动的主讲人,主要围绕着工作和学习中积累的经验为同学进行分享与讲解。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负责人




李敏娟老师及18级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各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学长有约。





 

学长通过结合自己在毕业后工作积累的项目经验,所经历过的社会阅历,给同学能做出了专业的讲解,与深刻的分析,内容包含了工作期间在公司所参与的项目、自己的设计风格与感受心得、以及其他学校的优秀设计作品分享等内容,学长使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明白了设计中哪些方面是需要重视的,同时董欧学长也分享了许多制图效果精美的优秀制图软件和一些提高自身知识储备的优秀公众号以及规范的制图流程心得。








座谈会的氛围轻松、愉快,学长细心为存在疑问的同学进行解答,并且付以专业的解决办法。最后李敏娟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自己的设计学习热情,多看书,多关注了解专业知识和设计风向。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学到了知识的同时,也解决了自己日常做设计当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了解到了毕业后的环境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和选择公司的方向,感谢董欧学长在百忙之中为同学们做分享座谈会,让我们的同学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大家对不远的将来充满希望与阳光。



撰稿/罗忻昕

审核/李敏娟

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级游戏设计精英班 “交互设计中的情感化设计”主题分享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第二工作室(数字影像与传播媒介工作室)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