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争先锋,勇奉献”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争先锋,勇奉献”

202135日是全国第58个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秀美德,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号召全院师生以雷锋精神为核心,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积极奉献、服务社会、互助利他的思想意识。

(学生篇)

34日,学院广大学生准时观看了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和报告会。艺术学子认真观看直播,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学习雷锋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雷锋的一生也是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的一生,雷锋的一生还是敢想敢干、勇于实践的一生。雷锋精神影响着新时代的中国人,向雷锋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用雷锋精神去积极影响所有人。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不畏艰苦努力奋斗。雷锋不仅能够在艰苦工作之余勤奋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道德情操,为国奋斗奉献。

 

 

(教师篇)

近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学校雷锋精神育人基地。基地内,教师们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等内容,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使雷锋形象和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国家、民族、学校、个人的发展都离不开时代精神的引领,雷锋精神既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兼具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它是民族文化的精华,有着与时俱进的旺盛生命力。坚持以雷锋精神铸魂育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应学雷锋、做雷锋,为国家培养出本领过硬、思想坚定、道德杰出的高素质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学院广大师生将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广大师生将争做信仰坚定,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干事创业雷锋精神的五颗种子,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节约用水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关于校院两级督导走课问题反馈的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