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节约用水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节约用水我们在行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节水、净水、护水的意识,举办了以节约用水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拍摄,绘画,海报等多种形式的作品收集。水是生命的源泉,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水。所以我们平时要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我们的水资源!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浪费水的现象时常发生。在学校,有的同学洗手后没有将水龙头拧紧,有的同学冲洗了拖把以后忘记关水龙头,还有的同学接了一盆水后,和另外的同学打水仗”……现在,我要对这些同学说,水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节约用水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如果我们这样浪费下去,那么地球上最后一滴水将是我们的眼泪。

同学们,我们是国家的小主人,从小就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思想,好习惯。不管是在学校还是校外,都要注意节约用水。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节约用水的先锋吧!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三—“阳春三月学雷锋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员...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争先锋,勇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