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梅带队走访辽宁艺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胡晓梅带队走访辽宁艺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为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6日,校党委书记胡晓梅带队赴辽宁艺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公司总经理、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齐开热情接待了胡晓梅一行。

   座谈会上,齐开对胡晓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齐开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辽宁艺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迄今已吸纳我校26名毕业生实习、就业。个人的创业成功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支持,作为沈阳工学院毕业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大毕业生引进和培养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践、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

   胡晓梅对辽宁艺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办学成果、就业工作等情况。胡晓梅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通过走访校友企业,充分调动和汇聚企业行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携手同心,深化拓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完成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既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胡晓梅一行参观了公司影视拍摄、动画制作、平台运营、电商直播、新闻推广等相关业务工作室。

   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滕裕薇,沈阳工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崔笛陪同走访。


(撰稿/滕裕薇  图片/崔笛  校对/李艰  审核/施海滨)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领导走访环境设计专业校企实践基地

下一条:时尚传播专业师生赴上海时装周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