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即将精彩开演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

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即将精彩开演


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即将于12月7日下午14:00在博学馆礼堂进行汇报演出,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前来观看。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即将于12月7日下午14:00在博学馆礼堂进行汇报演出,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前来观看。

194D2

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由西麒润、闫薇旭、幺瑶担任指导教师,20级表演3班全体学生、21级表演3班全体同学和22级助演同学共计四十余人共同完成,师生共同策划、排练,旨在展示毕业生在四年学习过程中的教学成果。

该剧改编自莎士比亚同名戏剧,讲述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维罗纳,蒙太古与凯普莱特家族矛盾颇深,然而,一场假面舞会改变了一切。舞会上,罗密欧与朱丽叶一见钟情。为了守护爱情,两人偷偷找神父举行婚礼,岂料灾难接踵而至。一次争斗中,罗密欧因杀死朱丽叶的表哥而被流放外地。朱丽叶也被迫与他人结婚。为了和爱人在一起,朱丽叶听从神父的建议服下“假死药”,以图骗过家人。不明真相的罗密欧赶回维罗纳,见到了“死去的”朱丽叶后悲痛地选择了自杀。醒来的朱丽叶发现了身边死去的爱人,也绝望地自杀。两人大胆追求爱情.不惜以命拼争的故事。

1673E

在表演专业毕业季来临之际,这场充满浪漫与悲情色彩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汇报演出,不仅是对毕业生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表演专业毕业生对未来人生舞台的勇敢探索。

撰稿/高永琪

审核/王菲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