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沈阳艺术节 |沈阳工学院表演专业再次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

2023沈阳艺术节 |沈阳工学院表演专业再次完美收官


由我校表演专业李龙老师担任编剧、导演,20级、21级、22级、23级表演专业学生联合创作的原创先锋话剧《谁偷走了门的时间》,作为上一届沈阳艺术节大学生戏剧单元走出的优秀作品于2023年10月14日在时代剧场返场上演,再次登上沈阳市的艺术殿堂。

我校表演专业在本次展演中共斩获了剧目奖、导演奖、编剧奖三类大奖,其中我校表演专业两名同学分别斩获导演奖和编剧奖。这是他们首次参与导演及编剧创作实践获得的殊荣,也向外展示了我校表演专业实践教学的优秀成果。

896C7

8034D

本届艺术节大学生戏剧实验单元共有东北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大学、沈阳音乐学院、辽宁传媒学院、沈阳工学院、沈阳城市学院、大连艺术学院共8所院校参与,为沈城观众带来8部剧目,这些剧目剧种多样,创新性强,体现了各院校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出了不俗的艺术性。作为大学生戏剧市场化的一次大胆尝试,我校表演专业的师生们将实践项目教学与参展参赛相结合,将日常教学与市场探索相结合,摸索出符合我校表演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既是沈阳艺术节大学生戏剧单元的优秀成果展示,又是我校表演专业教学成果的分享。

撰稿/张婧雅

审核/王菲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