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实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实讯 > 正文

《软装饰设计》结课作业展展讯

发布日期:2023-12-15     点击:

《软装饰设计》结课作业展展讯


《软装饰设计》结课作业展于第15周在德馨楼一楼二楼展出,本次展出的是由20环设1-3班学生完成的作品,共计67件。

本课程对软装色彩、材质、灯光等元素的搭配进行了详尽讲解与训练,学生将《软装饰设计》课程中所学知识运用到设计作品中。通过本课程的教学,学生比较全面地掌握了室内软装饰设计的基本技能,了解国内软装饰设计的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存在的误区,使其设计的软装饰空间布置合理、设备设施配置完善、使用方便,以便较好地适应从事环境设计工作的需要,同时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撰写/高璐瑶

审核/李志港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