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实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实讯 > 正文

《儿童娱乐空间设计》结课作业展

发布日期:2023-12-21     点击:

《儿童娱乐空间设计》结课作业展《儿童娱乐空间设计》结课作业展



教学班级:21环设2班

任课教师:李昕蔚

儿童娱乐空间设计作业展于2023年12月18日——24日在我校德馨楼二层艺术廊如期开展,本次展览展出21级环境设计专业二班所设计的15张优秀作品。


本课是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方向课中的一门考查课,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强调“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战略任务,事关长远”。所以建设国家儿童友好城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识和新型城镇化的战略方向。儿童生活环境是否友好,直接影响着我国2.5亿名儿童及5亿位家长的幸福指数。

所以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比较全面地掌握儿童娱乐空间设计的基本技能,了解国内儿童娱乐空间设计的发展趋势,深度探索儿童娱乐空间的合理布局,注重儿童娱乐空间设计的设计手法和装饰特征,掌握如何对儿童娱乐空间设计进行风格造型、构思及效果表达,了解如何在儿童娱乐空间设计中提升文化品质。


下面是展览学生作品:

撰稿/李昕蔚

审核/王菲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