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

专业特色:

视传为媒,共创未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现代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向,围绕传播设计类产业链和职业岗位群,构建了工程化课程体系。围绕传承优秀传统艺术开展专业特色化建设,以设计思维、设计表现融合行业需求的设计课程为主导,注重创新与应用能力的培养。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与行业联动多,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好,专业能力踏实,社会认可度高。

就业面向:

毕业生主要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美术编辑;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

北京鲸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869设计学校

辽宁省广告协会

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

沈阳思比锐特商务设计有限公司

沈阳唐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沈阳惟道视觉设计有限公司

沈阳云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沈阳正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