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艺美术专业-----国家级水准师资团队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

专业特色:

工艺美术专业是我校一流专业,师资团队实力雄厚,数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包括艺术类最具权威性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3项。十余年打磨形成了以中华优秀传统艺术为核心的教研主线,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创意思维能力。以真实项目、创新参赛为抓手锻造学生的硬实力、真本领,本专业先后同山西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木翔汽车等多家业内顶尖企业建立了实习基地,零距离对接产业需求。

就业面向:

本专业学生就业主要面向文创产品设计、环境装饰设计、美术馆与博物馆、社会培训与美术教育机构等领域。

实习就业单位:

山西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

上海木翔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贝尔安亲连锁教育机构

国艺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沈阳旭极文化有限公司

辽宁美术家美术馆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