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表演专业-----国际化视野戏剧影视创研团队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

专业特色:

表演专业以戏剧影视表演、戏剧影视导演、音乐剧表演人才培养目标为基础,实行特色化工作室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注重实践表演能力培养的工程化课程体系,以表演实践技能多样化培养为专业发展方向,确立了服务于演艺行业与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市场定位,培养戏剧表演、影视表演、歌舞表演与教学一线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满足社会对于戏剧、影视、新媒体等艺术类方向的人才需求。

就业面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影视机构、文艺表演团体、文化传播公司、电视台、自媒体机构、传播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及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从事戏剧表演、影视表演、歌舞表演、教育教学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

幡灵文化传媒(沈阳)有限公司

谜语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辽宁程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辽宁梵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