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与完美世界行业专家联合开展毕业设计作品云端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动画专业与完美世界行业专家联合开展毕业设计作品云端指导


2020年6月5日上午八点三十,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邀请完美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业专家16级部分毕业设计作品进行线上指导与交流,活动特邀企业方的游戏策划导师余胥涛、游戏原画导师孔庆欣、院校合作负责人左成季龙,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德强第三工作室教师陈光宇、晏早、金艾龙、许妍妍、张雅涵。活动由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负责人陈光宇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学生代表分别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企业专家与我院教师通过对学生作品的解析,分别从游戏的策划设计、美术设计以及游戏的整体效果呈现等方面给予了非常专业性的建议。同时专家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给出了合理化的解决方案。

活动过程中企业专家与学生沟通作品的创作思路,及设计创新,为同学们带来很多专业性建议,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中,专家及老师的意见使自己受益匪浅,使自己的毕业作品更趋于专业化。


最后陈光宇老师对此次指导会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答辩作品再做调整,在接下来的线上答辩中可以发挥良好,弥补之前的不足之处


艺术与传媒学院

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

202065

(撰稿/张雅涵 审核/施海滨 发稿/柴宇)




上一条: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举办“企业专家来参评”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