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大赛做贡献——“雷锋精神”文化研创设计大赛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为大赛做贡献——“雷锋精神”文化研创设计大赛赛前准备工作就绪

由我校承办的2020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雷锋精神”文化研创设计大赛于2020年8月31日正式开始征集经过两个月网上投稿及评选工作即将迎来现场决赛的时刻。近日,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现场赛前的准备工作。

我们按照计划有序地进行分组工作,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经过缜密谋划,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比赛作品整理联系参赛人员比赛现场布置物品供给等工作,还安排了机动组和后勤保障组保障评审专家参赛队伍的接待和机动工作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规范有序

在准备的过程中,每一位老师或同学都在各司其职,尽心尽责做着准备工作,在整个准备过程中,我们是热情且严谨的。同时在准备工作中师生可以更加深刻感受到雷锋文化和雷锋精神更展现了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们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意义重大,赛前准备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有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相信本次比赛定能顺利开展,同时也预祝各参赛队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张士杰 审核/崔笛 发稿/柴宇)




上一条:2021届毕业大戏奏响《钢的琴》

下一条: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举办“课程实践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