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动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动员见面会


为了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干部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5月2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馨楼503会议室召开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动员见面会。团总支书记张旭,辅导员赵伊、学生会、自管会部分人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杨皓楠主持。

首先张旭以“作为学生到底应该怎么做?”这个问题展开讲解,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结合专业特色以及本周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给每个小组半个小时时间进行组内讨论,选举产生每个小组组长,副组长。在每个小组开会的过程中,张旭,赵伊进行走访,观察每个组的会议状态。讨论结束后由每组组长上台进行汇报,介绍小组成员,组名等并由张旭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希望每位青马班的成员能坚定信仰、坚定信心,挺起"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创造新的辉煌和成就!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艺往无前,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