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系列活动之“镜头的精彩”

发布时间:2020-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长有约系列活动之“镜头的精彩”

环境设计第一工作室5月29日上午8:30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学长有约系列活动之“镜头的精彩”。此次交流会很荣幸的邀请到了2016级优秀学生张跃学长为同学们进行漫游动画制作经验分享。

活动结合主题景观设计与植物景观设计课程,作为课程技能的课外补充,是课程建设的重要环节。首先,学长为同学们带来了用lumion软件制作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回顾了自己在制作漫游动画时遇见的一些问题,并叮嘱同学们如何避免这些问题。随后,学长针对lumion软件使用进行了答疑,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将自己的不足与疑问表达出来,学长针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这样的答疑,可以让同学们在聆听经验中取长补短,更好提高自己。接着,学生代表将自己的漫游作品放送出来,学长针对设计内容、镜头美感、构图手法等进行了指导,让同学们认识到漫游视频的精彩与否不仅在于软件的使用,更在于方案细节与镜头拍摄。最后,学长为大家演示了premiere剪辑视频的用法,以提高同学们的漫游的质量。

本次学长有约不仅使同学们深化了专业知识,还拓展应用技能,对设计有了新的认识。希望交流会结束后,工作室不同年级之间能持续交流,不断提高完善自己,让工作室的你们一起成长。

 

(撰稿/岳明珠 稿/李志港 发稿/柴宇)

上一条:学长有约系列活动:“界内的抉择,国外的风景”

下一条:宝剑锋从磨砺出,工艺美术专业第二工作室 “学长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