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美湘西行

发布时间:2019-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工美湘西行

又是湘西,又是一段充满激情的时光…… 穿越了大半个中国的轨迹,201999日至2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工艺美术专业2017级师生35人一行再次前往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芙蓉镇、凤凰古城、夯吾苗寨等地进行专业考察写生。团队写生的状态在踏上湘西土地的那一刻就燃烧了起来!

作为体现工艺美术专业核心能力的写生课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既能开拓视野又可提升综合造型能力,此次写生的主要目的就是在提升学生专业写生能力的同时,以练带赛,以赛促学。按照课程之初的部署,本次考察重在提升同学们的创作意识,短暂的十余天时间,除了赶路就是写生,挥汗如雨的节奏,每天的集中评画、写生现场的示范指导使同学们再次燃起专业学习的激情,同学们用饱含热情的笔触描绘出如诗如画般的湘西,大家用不同的视角和绘画语言诉说着自己眼中和心中的湘西印象。

感动是艺术表达的核心,在快节奏的当下,还能够触碰本心,真诚表达的状态实在难能可贵,考察写生留给同学们的不仅是画了几张画,去过几处地方,而是各自内心的萌发,向上状态的延续。

他们的画面仍存在着诸多问题,但这些都不能阻挡真诚的表达,接下来看看同学们的作品吧!



 

 

 

 

 

 

 




 

 

 

 

 

 

 

 

 

 

 

 

 

 

 

 

 

 

 

 

 

 

 

 


(撰稿:王菲;审稿:施海滨  ;发稿:李小芹)


上一条:英国提赛德大学动画教师莅临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大师公开课

下一条:环境设计专业开展“百门重点课程”建设——企业进校园专题答辩交流会与优秀作品展